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

神淫魔器✭超級雙頭龍神降臨✭沃克博士大戰Fun.助教✭ 擁有了雙享樂,絕對讓你家犬奴趴在地上叫哥哥 不要~不要~

嗨各位學員,
我是平台創始/Dr. Walker沃克博士
身為情趣用品界頭頭的我跟各位好久不見~

我會出馬,就是這支

推!

(預告)

這篇我沒有在客氣的造福各位!
如果你射了,請給我們一個讚!






我跟Fun.助教在實驗室一端有一間獨立專屬遊戲房,裡面放滿各種我們覺得最好用的道具跟玩具!上個月我們在遊戲室訂做了一個情趣用品檯。我們的共識是只把最實用的玩具放在上面!沒有更強就不更新!

上週,我進遊戲室看到了這新玩意!乍看還真沒什麼!
但Fun.助教很曖昧又興奮的跟我娓娓道來這支的內在美...

他從香港帶回來這支

Double雙享樂 

超!強!大!震動 潮爽




ML Creation★ Double雙享樂10頻電動按摩棒


四種震度 八種振動模式 ✔上下兩頭都有超強震動裝置

USB充電



L18mmØ28mmØ22
2.5
小時充電= 2小時的使用時間 

*
你可以在兩個按鈕開的同時享受兩側振動器


 一般玩家看到第一眼會以為,這是女生用的!
長的就是陰道,短的就是剛好爽陰蒂!
就這樣以為的學員,
當掉!
表示你是個情趣Lose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博士教你怎麼玩!

我想我們學員應該都是專業性愛好手,
很懂自己G點在哪,
但我還是再圖解一次位置!


一棒三玩超刺激!

上下兩端震動器擁有一模一樣的震動力!


玩法一

長邊
✔ 體驗在肛門口以及深入的抽插快感!
✔ 整個長棒就是跳跳糖!無限酥麻~~~
✔ 這同時!
短邊會剛好觸碰到敏感點會陰處

你會發出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嬌蹭~
(喔~喔~喔~喔~)


玩法二

短邊
✔ 曲線設計進入後會碰到最敏感G點!
✔ 每個人G點位置不同,所以中段矽膠設計成軟性!
可隨意扭轉探索高潮!

我有時候用這邊頂到點時
會有被強制射精的忍耐感!
推薦有時候打手槍可以同時用!

玩法三

你一邊/我一邊
雙人共享更刺激!

我會與對方嘗試不同的姿勢
跟玩具的造型做各種互動!
(矇眼更好玩)
(突如其來的超強震動突然酥麻在未知的地方...)


變化度超高!
就看你怎麼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偷偷po)

竟然在助教電腦發現在公廁淫蕩
背著我在跟網友視訊!
我只好po出你的淫行!

員!


幹~~啊不就好會舔~





竟然在廁所高潮!!!!
還開cam4表演!!!!!




媽的!
竟然還有私約炮!!!!!!!
Fun.助教~~~~~~
你這淫貨!!!!!

天!
開!



好彎啊~~~

   

舔屌又舔屁眼!
太會了吧助教~~~

   

要相幹了嗎?!



幹!!!!!!


  

超多姿勢!!


你們幹到直接癱軟!!!
一整個羨慕到滿分!!!

但我也吃醋!

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難怪你會跟我用曖昧又興奮的口氣在跟我說他有多好!
原來你早就拿這支玩翻了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太久沒跟助教相幹了吧!
我就用這支
底!調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✭Dr. Walker沃克博士大戰Fun.助教✭



雙頭雙震動
看著包裝盒,還沒拆封已經感到一陣酥麻感




包裝是真的非常高級!
送禮物我覺得非常適合!


 包裝內容物有:

Double雙享樂 10頻電動按摩棒
獲得:黑色收納袋
獲得:UsB充電線
獲得:英文說明書 (略過

整個超級貼心方便
有一個隨時可以攜帶出門的收納袋


重點是

USB充電!!!!!

充電2.5小時,可以使用2小時

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免俗地一開始先打開自己的敏感開關

可以找到舒適適合的點位
打開震動,在各個頻率轉換

     

震動極強!

 ~~~

 
長的頭還沒挺入,在穴口震動著
一邊擴張,一邊收縮
還沒有進入體內,身體的慾望已經快達到滿點


短的頭整個塞入穴口
配合著身體的扭動
雙腿間的酥麻感一波一波的
直搗腦門真是身心靈的極大享受


硬挺的大屌,後庭強烈震動
忽強忽弱在不同頻率震度中轉換
貪婪地享受一個人的愉悅

 



再來第三隻手出現了

跟自己使用玩具有很不同的感受

最好玩的是,
戴上眼罩,

你不能預知對方會進攻你哪個點位
酥麻感一陣一陣的從後庭傳來
真的會讓人癢的不要不要der


 

太敏感!抵制!
不要~~~~




經過玩具的一陣抽插,整個都濕潤了
後庭那邊流出的液體


 

最爽的時候就在你幹我的時候
震動器放在你的屌跟我的屁眼間,

幹!

裡面好爽
外面好麻

 




我要更多~
我還要更......

大屌繼續幹我~
按摩棒也一起進來~~~

我...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根本完全忍不住
直接狂噴!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接受度高
可以一邊被抽插,一邊享受跟玩具一起進入的快感
只是我還是個緊實的小菊花
無法承受過度的擴張


一個人玩兩個人玩一群人一起玩
怎麼玩得可以,請你摸我這裡
最後記得還是要保持基本安全
一起開心享受進入玩具的世界
Double雙享樂 10頻電動按摩棒
等你來駕馭吧!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L Creation★ Double雙享樂10頻電動按摩棒(黑)



四色可選


















https://goo.gl/vsCCA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