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✭全新博士✭【未成年博士】什麼!不需潤滑液的飛機杯?

日本MENS MAX 《世界首款★不需潤滑液》FEEL + wetch 無次元構造自慰器




唬誰?!

從來也沒看過什麼飛機杯不需要潤滑液!




讓弟弟我為大家解釋這個魔法神器!

這是日本Men'sMax公司
獨自研發的最新素材【+Wetch】
只需添加少許水分、
矽膠碰到水後就會吸收生成潤滑!

這特殊矽膠得到了世界首款專利喔!




表面膚質加工+內部特殊粒子構造
展現出柔軟肌膚特有的觸感!

內部結構



準備開戰!

前兩天找到一步好異男的片子,
我忍了好久今天用它拿來讓我雙倍高潮!!!


幹~~~
我根本還沒硬,
想說先試看看碰水摸矽膠做好準備工作,
我的手就無敵滑!!!



(這個滑度我瞬間讓我瞬間勃起!)

啊嘶~~~




整個懶叫濕搭搭!!!

而且因為這樣讓鳥在杯子裡滑動得更快速!
打起來好奇妙~~~~~


啊~~啊~~啊!!!!!









FUCK!
射太快了吧煩內!!!!

(懊悔自己忍不住)


三小時後弟弟再戰!!!


既然碰水就有潤滑,那.....


塞了一顆冰塊進去看看~

大好奇


幹老實說因為冰塊,讓手感不太好掌控!
必須兩隻手尻!

太奇妙了~~

✔ 冰已經是一種刺激,
 兩隻手又是一個刺激,
 再加上冰塊越融化,

我的整個屌在裡面爽滑到一整個....

敏感到爆!


第二次無預警噴射!

完全沒料到自己射得比第一次還誇張!


(好喘...)

這是我玩過的飛機杯裡,
會讓我好好想要留著想新花樣的有趣杯!

下次....

我要在浴缸裡泡澡玩~~~

誰要一起!!!!!

開放報名!!!!!


特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