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【69特別企劃】客座教授上CAM4玩弄《G-PROSTATE 紫色→G點前列腺按摩棒》

"當天好多人對我下指令,這隻G-PROSTATE 紫色G點前列腺按摩棒一瞬間好像多了好多靈魂一樣"+超柔細觸感 絕對是令人愛不釋手阿!!

把這壞蛋放到身上比對
大家就知道他來頭不小了吧

一早收到期待已久的到貨通知
一下課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取貨
原來是   G點刺激神器


早已迫不及待想讓他征服我了
一放進去
這個矽膠材質真是滑順又舒服啊
整個頂到G
弟弟也跟著起立了


一開啟震動
我的媽呀
整個在洞口狂跳
正中G
爽到整個全身超酥麻
根本快被爽到瘋掉


又震又頂~已經讓我100%硬到爆裂~
我..我的雙腿已經敞開~
想必情侶使用時.......慾火早已焚身了


讓大家看一下紫色G摩棒的特寫
還有那會陰處的刺激點
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一款產品唷!



想要再購入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唷



CAM4 【客座教授】CAM4現場直播開箱秀! powered by XTube




再來看看CAM4當天盛況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