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女神下午茶火辣代言Dr. Walker

嘿!隆重介紹,年度代言人 女 神 下 午 茶


若你想玩玩這三種植物:玉米筍、茄子、小黃瓜,They are so EROTIC 

穴癢你就點進來


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OhhhBunny兔子系列 穿戴式振動屌環


今天阿飛博士去樓下取包裹的時候,發現信箱裡面放了一個這個東西——

  

也太可愛了吧!!
是一個有質感黑色的橡皮環,還有一對兔耳朵的小頭!

原來是個屌環!
但這可跟一般無聊的屌環大大不同喔。除了本身的橡膠套環之外,還附有一個五段振動的小震動器。還沒完喔~震動器帶動的小兔耳朵才是這個小玩具的亮點啦!等下再讓博士好好的為各位解釋用法。
我們先來打開這個小兔兔禮盒吧!


躺在窗邊休息的兔兔

有沒有看到開關旁邊有個小孔。那就是充電的地方喔!平常是完全密閉的,完全不用擔心清洗的時候會進水。振完爽完之後,只要將像耳機插座的充電線插入,就可以充電了喔!是不是很方便呢?比傳統那種還設計一個蓋子的充電孔還要厲害十倍!


USB充電的設計讓你插上你手機的插座就可以隨處充了。對於常常到處旅遊的博士來說真是方便到不行,完全不用再另外帶一個專用的連接插頭了!

廠商還超貼心的送了一個絲質的小袋子,讓你隨身攜帶,想震就震XD


看完包裝的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?就讓博士親自為大家示範小兔兔的威力吧!

震動器總共有五種震動模式,按一下開關就是第一種,每按一下就可以切到下一種。前三種是越來越強的震動,後兩種是震一下停一下的模式。想要關掉就一直按住就可以了。


不要以為屌環只能用在屌上喔~
兔耳朵的設計剛剛好可以夾住你的奶頭,博士開了震動後一放到敏感的奶頭上,幹!一下子奶頭就硬到不行了!


接下來就要往屌上套啦!
你們準備好了嗎!!

  

根據不同的套法還有不同的效果喔!
第一種是給想跟另一半(還是炮友也可以啦!)互動一起爽的~

  

這樣當你在幹對方的時候,振動的小兔兔就會一直搔著對方的會陰處或睪丸(女生就是陰蒂啦),讓他裡面爽,外面也爽。
而且整個屌環的震動,還會透過你的大屌傳到對方的身體裡,光用想的就想噴了! 哈哈哈

第二種跟第三種就是給像博士這樣的單身狗用的啦~

  

耳朵往上搔睪丸,往下搔會陰,就是這麼簡單!


你看小兔兔讓博士的屌都血脈噴張了!


戴上了小兔兔讓博士的屌變得比平常更硬,更堅挺!龜頭也好像變得更大更肥美了!也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每一根手指劃過龜頭的爽感。



屌環的震動由陰莖根部傳遞到龜頭,整跟屌就像被人控制住一樣,好脹又好敏感.......
就算不打,就這樣放著給他震,也都爽到不行.......好像就可以這樣一直震,一直震,震到高潮......
用一點ky輕輕的磨自己脹紅的龜頭,啊….. 好想射,一直在高潮的邊緣,但小兔兔又不讓你射的感覺原來是這樣.....

以下就不囉唆了!直接看博士又一次大爆發的影片吧!


『影片』

 射了之後,小小博士隔了好久才慢慢軟下來。小兔兔的威力真的不可小覷啊!
Thank you my little Bunny <3